桃園中壢死亡車禍!20歲女「滿身血卡副駕」送醫不治…轎車猛撞電桿零件噴飛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聖德路二段12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3歲曾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該路段時,不明原因自撞電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幾乎全毀,副駕駛座還有一名20歲陳姓女子全身血流不止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出動破壞機具將女子救出,並送醫搶救。

▲▼桃園中壢死亡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轎車打滑失控撞電桿,20歲女子受困副駕,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大雨造成路面濕滑,轎車輪胎打滑才失控撞上電桿,而警方到場後,駕駛已自行脫困,但女子救出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中壢死亡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中壢死亡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女子被救出後,消防隊員緊急施予CPR,但她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