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5年要離職!老闆沉默「塞2萬元紅包」暖給肯定:隨時回來 員工妹驚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要離職,老闆包了2萬元紅包讓網友羨慕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遇到這種老闆,真的讓人想滴下一行感動的淚水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說她在同一間公司待了5年,月底就要離職,想趁年輕去外面多磨練,結果老闆做了一件事,讓她忍不住PO照直問「請問這有什麼涵義?」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羨慕大喊,「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我在公司待了5年了,這個月底要離職了,老闆今天給我紅包2w,請問這有什麼涵義?」之後補充說明,說她是自願離職,不是資遣費,「我老闆人不錯,只是我年輕想去外面多磨練多賺一點。謝謝廢友的意見。」也在留言處透露,老闆給她紅包時沒多說什麼,「叫我收下,沒說原因,有說如果隨時要回來一通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揣測是原PO相當優秀,「感謝妳這5年來的貢獻」、「在老闆心裡很好,一般離職老闆都不鳥你了」、「希望妳不要離職吧?是肯定妳」、「謝謝妳5年的貢獻,不用想太多,妳幫公司賺的不止這些」、「羨慕,妳一定是人才,人家才會感謝您」、「意思是要回來還可以回來」、「妳的努力,老闆看得見,話不在言中。」

更多人則是大呼羨慕原PO遇到一個好老闆,「這種好老闆不好找了啊」、「有情有義優質老闆」、「好可惜哦!有良心老闆難找」、「這老闆人真好,一般人都要離職還會給紅包嗎?老闆肯定妳為公司的貢獻」、「肯定妳能力才會給你紅包,多數是代表感謝妳多年來的付出,老闆為人算誠懇,你也是一個好員工」、「老闆人很好,會做人。」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