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做完「開顱手術」!男與室友爆衝突 出拳互K…隔天癱趴地面送醫不治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譚姓男子剛做完開顱手術,與室友發生衝突,遭打倒地,隔天昏迷送醫不治。(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譚姓男子因傷而做過開顱手術,但沒想到,出院後傷勢尚未痊癒,卻因故與潘姓室友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他不慎倒地撞傷後腦勺。直到隔日,關懷員依例送藥給譚男時,赫見他倒地不起,嚇得趕緊將他送醫,但他仍宣告不治。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譚男的死亡與潘男動手打人有相當的因果關係,因此將潘男依法判刑4年。

判決書指出,譚男2018年9月初因頭部受傷而接受開顱手術,出院後與潘男同住一起。2019年3月底,2人在租屋處內發生爭執,而潘男明知譚男剛做完手術,頭部非常脆弱,卻與對方發生扭打,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後仰倒地,撞傷後腦勺。

譚男受傷後立刻回到房內休息,但沒想到隔天上午,每天固定送藥給他的關懷員進到屋內後,竟赫見他倒臥地板,不管怎麼呼叫都沒有反應,嚇得趕緊將他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檢方在調查期間找來相關證人,證人表示,事發當天他也在場,目擊了潘男與譚男發生衝突的全程經過,且是譚男先出手毆打潘男,2人才爆發扭打。潘男事後也辯稱,是對方先動手,他才反抗打回去,是出於正當防衛。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定,譚男的死與潘男出手毆打有相當的因果關係,但考量是突發的不幸事件,潘男的傷害手段也並非殘虐,因此將他依法判刑4年,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KTV帶2小姐出場!澎湖男強壓到一半「軟掉」 想換人被拒…轉身再蹂躪她洩憤

當1日情人…她爽獻身坐等500萬酬勞!陪吃後結局反轉 帳戶遭掏空痛失296萬

正妹外宿…睡夢中「下面在搖」!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哥對不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