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新冠肺炎死者狂增 衛星圖秀「埋屍鴻溝」越挖越大條…醫院黑屍袋交疊放

▲伊朗亂葬崗被公開,大量埋下新冠肺炎死者。(圖/翻攝自Youtube)

▲伊朗醫療中心附近墓地被公開,大量埋下新冠肺炎死者。(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嚴重,僅次於中國的包括伊朗、義大利、南韓、法國等地,截至13日上午伊朗死亡人數達到429人,確診則達到10075人。對此對於死亡病例攀升相當迅速,外界也相當好奇,伊朗的死亡病患最後的處理方式,在近日外媒所揭露的空拍影像中就看到,伊朗疫情中心的墓地逐漸擴大,甚至鴻溝就為埋葬死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專家透過衛星圖像分析,伊朗疫情中心庫姆(Qom)附近的一處墓地,近日出現兩條大長溝,主要功用就是為了要埋葬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據悉,伊朗因為疫情嚴重,傳出試圖想要掩蓋真實的疫情數據。

一名高級圖像分析師表示,伊朗的空拍圖很明顯規模與速度跟前幾日有所不同,這個墓地在上月21日就開挖,在第一批大量病例爆發後,速度更是加快。

日前伊朗才被揭露當地醫院的慘況,多個黑色屍袋重複交疊,因為確診人數攀升過快且相當多,加上死亡人數也破百,導致一時之間醫療單位根本無法消化。甚至官方跟當地目擊者所看到、推測的死亡人數也很大的出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