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贍月領10萬溜班進摩鐵 民眾黨下午決定蔡宜芳去留

▲▼民眾黨「居住正義三支箭 藍綠跟上別裝睡」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在不到10小時內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同時張益贍也主動請辭文基會副主委一職。針對有議員調閱資料證實張益贍「蹺班」,立委蔡壁如說,政府機要都有一定規範,既然作為一個政治機要,就應知道職責所在,「自己要潔身自愛」;至於蔡宜芳昨現身立院,蔡壁如說,今天會開中評會,黨部通知她要到中評會說明,若有進一步結果會對外說明。

蔡壁如表示,政府機要都有一定規範,「上下班打卡,但就算打了卡,溜出去,我想這還是要加強宣導」,另外還是自己要潔身自愛,既然作為一個政治機要,你就應該知道身份、職責所在,「我想這還是要自我控管」。

對於在第一時間回應張益贍、蔡宜芳不倫戀事件,面帶笑意,被外界認為應該正經一點態度?蔡壁如說,第一時間聽到是有點驚訝,所以大概不知道怎麼去回應,「不過我想,大概這部分,我想我有改進的空間」。

媒體追問,蔡宜芳昨天被捕捉到悄悄現身立院附近,是否有人跟她聯繫上?蔡壁如說,今天會開中評會,黨部通知她今天要到中評會做說明,所以下午開會後,若有進一步結果會跟外界說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益贍滑進摩鐵「開會」 柯文哲大笑避談:下一題
民眾黨譴責張益贍私通王浩宇密謀搏聲量 違反正直誠信原則
張益贍密謀王浩宇遭開除 民眾黨:蔡宜芳心情平復後再做調查

更多熱門新聞...

「滑進摩鐵」理由百百種 前立委一肩扛: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柯文哲爆開除張益贍理由:他「頭腦壞掉」讓王浩宇打民眾黨
砲轟張益贍「老男人」 張雅琴:你應該喊STOP!你毀了一個女孩子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