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蕭敬騰經紀人 高虹安親唱「讓我為你唱情歌」:我是他歌迷

▲▼民眾黨高虹安堵訪 唱蕭敬騰歌。(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堵訪高唱蕭敬騰金曲,證明自己是歌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故宮博物院為推廣典藏文物,邀請知名歌手蕭敬騰拍攝宣傳影片,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12日發現,影片觀看數不到2千,12日在質詢時呼籲故宮可以加強數位行銷,沒想調卻引來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不滿,留言直指高虹安的質詢「間接攻擊了蕭先生,實在失禮」。對此,高虹安13日強調,自己是蕭敬騰的歌迷,還現場親唱蕭敬騰的暢銷曲「讓我為你唱情歌」。

高虹安表示,自己跟很多人一樣,五月天、蕭敬騰、林俊傑都是偶像,「可以考我,我唱給大家聽」;她接著表示,昨天安排故宮來報告,看到蕭敬騰的點閱是1700多,「我對數字比較敏感,我當下感覺蕭敬騰影片感覺應該是1700萬而不是1700」,但包括其他知名人士幫故宮拍攝的影片點閱率也都非常低,「對於這件事情,故宮院長也同意我所說,在數位行銷故宮確實有不足之處,當場承諾會對數位行銷加強改善」。

至於經紀人部分,高虹安說,昨天傍晚第一時間就有私訊關心,也對於她提出的意見做溝通,「第一時間決定先刪除粉專圖文,不希望造成更多紛擾」。

「這就是一個誤會,解釋清楚大家也都能理解。」高虹安說,私訊經紀人後被已讀不回,但想說她心裡不舒服,當下溝通留言後就先把貼文刪除。但高笑說,該影片昨天幾個小時就破5000點閱,某種角度也是一種行銷。

高虹安認為,蕭敬騰是公益拍攝,非常棒,音樂跟藝術結合的方式也非常美,但故宮行銷沒有做好,反而讓美意背道而馳,故宮應該把數位行銷補齊,不要浪費蕭敬騰的高人氣。

高虹安說,以蕭敬騰這麼高人氣的人物,她拍攝影片點閱只有1700,問題就在於故宮拍攝影片後沒有配套行銷,導致民眾不知道有影片存在,這是故宮要改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