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頭上長角! 「獨角獸寶寶」只有一支耳朵超樂天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3個月大的黃金獵犬Rae有個綽號叫做「獨角獸狗狗」,因為只有一支耳朵還長在頭頂上,看起來就像獨角獸的角一樣,特殊的外表讓牠成為IG小網紅。

Rae一出生就因意外動了手術,最後只留下右耳,沒想到慢慢長大之後,右耳竟然長到「頭頂上」,而且耳尖還向內摺,玩耍跑動時小耳朵飛起來,看起來就像頭頂長角,因此被主人笑說是「獨角獸狗狗」。

@sambosmitty

Check Rae the Unicorn dog out on insta - goldenunicornrae ##petparent ##PlayWithLife ##fyp ##do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New Soul - Yael Naim

Rae的飼主Brianna Aardema在獸醫院工作,她第一點就愛上這隻特別的小狗狗,便決定即使康復之路不好走,還是想陪伴Rae成長,「現在Rae天天都跟我在一起,醫院的人都叫牠『獨角獸』,可愛的綽號就是這樣來的。」

Brianna Aardema將Rae的影片PO上TikTok,得到熱烈迴響,於是她幫Rae辦了IG帳號@goldenunicornrae,繼續記錄這隻樂天小狗狗獨一無二的狗生。

►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浪貓媽敲門狂喵「3分鐘後沙發產子」 她得知原因哭了

►小貓8個半月大「還沒斷奶」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

►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獨角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