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好市多驚現人潮!平日結帳10分鐘…最後「排隊近1hr」:美國人緊張了?

▲▼             。(圖/翻攝自PTT)

▲紐約好市多排隊人潮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到處可見民眾在搶購防疫物資、日用品,連美國Costco都傳出排隊人潮。一名身在美國的網友13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美國人開始緊張,Costco排隊的卦」,說他人在紐約市的好市多,發現排隊結帳人潮超長,一路從最後面的肉品區排到收銀台,直呼「從來沒有遇過。」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人在紐約市皇后區的好市多,「沒想到人超級多,美國人也開始緊張,排隊結帳從收銀檯到最後面的肉品區,從來沒有遇過」,並貼出2張照片作為證明。只見賣場中的顧客紛紛推著推車,推車上放著各種食品、日用品,人潮一路從收銀台開始排隊,收銀台的地方更是一片黑壓壓的人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收銀台處黑壓壓的人頭,讓原PO也直呼前所未見。(圖/翻攝自PTT)

看到原PO的發文IP位置確實在美國,其他網友就留言發問「緊張也沒用,難道不用上班嗎」、「還有口罩嗎」、「不是沒在怕?戴口罩還要被嘲笑嗎」、「感覺沒很多人啊」、「衛生紙之亂的美國版嗎」、「你可以試著咳嗽兩聲。」

原PO則紛紛給出答案,透露紐約的情況,「街上人少很多,可能很多人在家工作」、「口罩一月底就缺貨了」、「我覺得是少數,我出門每天戴口罩覺得還好」、「已經比平常假日多很多(人)了,一般平日可能只要排隊十分鐘就能結帳,今天可能要排快一小時」、「衛生紙還有」、「門口工作人員現在進來還幫你消毒推車手把,上星期還沒有。」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貼出LA一間好市多,直呼「不知足,LA的想進去還沒辦法。」(圖/翻攝自PTT)

貼文吸引網友熱論,「反正有點預備也是好事。倒是政府方的速度也要更快」、「竟然有人戴口罩」、「裡面一堆人沒戴口罩啊」、「這種人潮根本感恩節才看得到」、「我覺得美國人不是緊張,而是為了在家工作方便而囤貨」、「全境爆買,生產商樂呵呵!」

留言中,也有人在美國的網友分享,「密西根上禮拜,人比平常假日多一點」、「我上禮拜去LA一間Costco business center還有一些貨,人比平常多很多,以前去business center都幾乎沒人,有放disinfecting wipes(消毒濕紙巾)在門口給客人擦,真的搶最多就是水」、「不知足,LA的想進去還沒辦法ㄋ!」

▼加拿大一間好市多也是擠滿人。(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