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賽事不閉門升級防疫規模 觀眾梅花座造冊管理

▲大專棒球複賽開打,落實防疫工作,進場前必須先量體溫 。(圖/記者路皓惟攝)

▲大專棒球複賽升級防疫工作,進場前量體溫造冊管理 。(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八強複賽目前正於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大專體總升級防疫規模,除了所有人員進行體溫量測外,進場觀眾將造冊紀錄,座位則是採梅花座,避免球迷近距離接觸。

根據體育署最新的賽事規範,大專體總升級防疫規模,進場觀眾在量完體溫後,需造冊管理,並用酒精消毒雙手,若額溫超過37.5度將不得進場,而進場觀眾的座位將由工作人員採梅花座,座位間隔需1公尺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大專棒球聯賽沒有閉門比賽,但大會抱持謹慎的態度,落實防疫工作,賽事期間僅開放單一出入口,並設立量測體溫區和告示牌,提醒民眾配合檢疫工作。

測量體溫管制工作由一名護理師負責,以及運動防護員在旁協助,記錄每位進場人員的體溫,所有工作人員、球隊選手、教練及職員也都必須先量額溫、確認沒有發燒,酒精消毒洗手後才能進場。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比賽如期進行,複賽將於3月18日結束,3月28日、29日開打的四強決賽則是移師到三重棒球場進行。

▲大專棒球複賽防疫規模升級。(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複賽防疫規模升級。(圖/大專體總提供)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關鍵字: 大專棒球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