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關閉球場全面清潔 總管計畫安排所有球員篩檢

▲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揮出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爆出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中鏢,使得賽季無限期停賽,而大聯盟也在13日宣布延後開季,並且取消春訓,預防疫情擴大,各球團也開始著手防疫。

根據芝加哥媒體報導,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小熊隊春訓基地將於今日關閉,針對環境進行全面性的消毒清潔,參與春訓的球員在明天之前都不會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目前大聯盟球員尚未有人中鏢,但艾普斯坦仍考慮讓球員接受新冠肺炎篩檢,「我們整個國家在防疫檢測上遠遠落後,所以我們的立場是,測試越多越好。」

當家看板球星布萊恩(Kris Bryant)也表示,延後開季是正確的決定,「現在的首要任務是確保人員安全與健康,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願意接受,確保自身的安全外,也確保其他人員的安全,我想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關鍵字: 小熊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