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志工提醒「入口量體溫才能進門」!男子反嗆該檢討:只會擾民 她心碎了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 衛福部朴子醫院公告探病新措施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進入醫院前都必須量體溫。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本站12日報導,新竹一名藥師因為被病人阿嬤嗆「做得不開心就不要做」,因此憤而貼出公告宣告「今日不賣口罩」,被網友推爆。一名醫院女志工今(13日)對此有感而發,分享她擔任志工時被病患說教的經驗,雖然她並沒有生氣,卻也不禁難過心碎了。

「心裡酸酸的想哭哭,不敢跟家人訴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看到日前藥師被罵「不高興就不要做」的新聞,讓她相當有感觸。原來她平時會到大醫院當志工,某日有位男病人想從出口處進來,她見狀後馬上提醒「要從入口處量體溫後才能進」,但對方卻裝作沒聽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基於職責,再次大聲提醒一次,對方終於聽到了,也乖乖配合量體溫進醫院。然而,男病患進門後,卻開始對她說教,「醫院寫了那麼多字給誰看啊?誰要看那個字啊,你們醫院要檢討一下喔!」

▲▼高中以下各級學校開學在即,各校積極準備各項防疫物資,額溫槍,量體溫。(圖/記者李毓康攝)

▲志工請男子從入口進來順便量體溫,卻被罵擾民。(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聽完回覆男子,「你要寫意見箱呢?還是我幫你反應上去呢?」但對方卻開始咄咄逼人,「妳這個志工當的很好笑耶,不高興當就回家去,叫我走來又走去的又要叫我寫意見,真的是擾民。」

原PO聽完傻眼,但還是耐心解釋,全國各大醫院都是這樣規定的,她們也是為了維護所有進出人員的安全,希望對方能體諒。但男子聽完仍繼續鬧,「你腦袋有問題喔?我跟醫院反應你就被開除了,真是糟糕透頂,只會擾民。」隨後就逕自前往門診了。

原PO難過地表示,其實疫情爆發後,家人都勸她不要去醫院值班了,但她擔心醫院有時候還是會人手不足,所以還是自願前往幫忙,「非常時期,請大家體諒站在第一線的他們。」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南韓。(圖/路透社)

▲原PO希望大家多多體諒第一線人員。(圖/路透社)

貼文上線後,網友們都打氣表示「應該有奧客條款,面對奧客拒絕提供服務」、「感謝你的無私付出」、「嫌麻煩就不要來醫院,他才擾民」、「有些人的病不管到哪家醫院都治不好的!別放心上」、「這種人遲早踢到鐵板」。

►新竹藥師超有guts「今天不賣口罩」…阿嬤紅了 網心疼:支持醫護無限期任性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