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Elva M1A by MSO」亮相 815匹雙色賽車塗裝變更美

▲麥拉倫MSO客製化部門推出Elva M1A無頂跑車。(圖/翻攝自MaLaren)

▲為了向輝煌賽事致敬,McLaren MSO客製化部門也推出Elva M1A客製化特仕車。(圖/翻攝自McLar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繼去年發表Ultimate Series陣容的「雙座無頂跑車」Elva後,麥拉倫(McLaren)客製化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近日也以1960年Elva M1A賽車為靈感,推出「Elva M1A by MSO」特仕車,向過去60年代的輝煌賽事致敬。

在MSO客製化部門操刀下,這輛全新的Elva M1A在外觀上採用黑/白雙色塗裝,並透過鮮紅線條點綴下,勾勒出優美的跑車線條。同時,在右前輪拱與左後車側處,更有當時參賽的4號賽車圖案,讓這款無頂跑車更有復古韻味。

▲麥拉倫MSO客製化部門推出Elva M1A無頂跑車。(圖/翻攝自MaLaren)

▲新Elva M1A藉由雙色塗裝、鮮紅線條與賽車圖案,優美勾勒出無頂跑車的優美身形。

雖然Elva M1A僅針對外觀塗裝進行修飾,但在McLaren Elva本身的碳纖維單體式底盤與4.0升V8雙渦輪引擎的搭配下,便已具備815匹、0-100km/h加速不到3秒的頂尖實力,而為了對應Elva的上空無頂開放設計,車室內也具備AAMS主動式空氣管理系統,讓這款獨特跑車在享受駕馭樂趣時也能保有舒適的上空體驗。

目前麥拉倫並無公布Elva M1A特仕車的售價,但肯定會比限量399台、一般車型的169萬美元(約台幣5,162萬)的售價還要昂貴。

►麥拉倫「815匹最輕超跑」 Elva亮相!開放式碳纖維座艙超帥

►「爆龜前後輪拱&巨型尾翼」!麥拉倫720S專屬空力套件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