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政琮退出開打PGA球員錦標賽 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在美國佛州舉行的PGA球員錦標賽正常如期於台灣時間12日晚上開打,我國球員潘政琮則在13日凌晨臉書發布他決定退出此項比賽,並且也發信給主辦單位告知退出。

潘政琮臉書發文表示:本週我退出球員錦標賽的聲明如下:我們的生活如同馬戲團,球員家人與工作人員每週搭機飛行,每週超過五六百人一同在球員餐廳以自助餐的形式吃飯如同在郵輪上生活,並且住宿在幾個相同的旅館。緊密觀察疫情一段時間後,在新冠病毒於美國蔓延的此時,我必需提早做出行動保護自己與我的家人,這是我的選擇,目前我們都很安全與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GA球員錦標賽雖未停賽,但也做出不開放球迷進場的關門比賽,即使是戶外完全開放的高球比賽,為確保防疫安全,也做出不開放球迷進場跟著球員揮桿看球的決定,這也是職業高球史上難得一見的的空場比賽。

關鍵字: 潘政琮PGA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