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馬賢伊拍時尚大片 小露香肩溫柔又性感

▲梨泰院class。(圖/翻攝自IG)

▲馬賢伊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變性人。(圖/翻攝自i_icaruswalks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珠英最近因演出《梨泰院class》的馬賢伊人氣高漲,面對輿論的壓力,霸氣面對的勇氣,更是讓很多人看到感動落淚,也因此讓她的人氣瞬間爆發,成為當紅炸子雞;最近她也受到時尚雜誌的邀約,拍攝一系列彩妝畫報,只見她換上薰衣草紫色的短髮,裸露上肩躺在布料中,整個美到炸!

▲梨泰院class。(圖/翻攝自IG)

▲李珠英這次的畫報超級美。(圖/翻攝自i_icaruswalks IG)

李珠英這次為了彩妝品牌HERA拍攝一系列時尚畫報,其中一組她身穿白色襯衫,躺在布料上,露出性感的肩頸,展現出溫柔浪漫的一面,跟劇中馬賢伊的樣貌完全不同,更加柔美又性感,讓網友都大讚「實在太美了」。

▲梨泰院class。(圖/翻攝自IG)

▲李珠英展現出自然光澤的美肌。(圖/翻攝自i_icaruswalks IG)

這次李珠英展演的單品,是HERA最新推出的粉底液,因為主打裸透的光澤感,因此才會有這樣性感溫柔的穿搭,展現出肌膚最原始的狀態,同時又可以修飾肌膚瑕疵,是擁有一定遮瑕度的粉底,包裝也以銀色鏡面的瓶蓋搭配上玻璃瓶身,展現出時髦優雅的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