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稱「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 館長開嗆酸爆…網:這個真的母湯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聽聞來賓李明川說自己先前有憂鬱症、失眠等情況,便脫口回:「你幹嘛憂鬱症呢?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生命當中你要想得是擁有的而不是失去的」,一番話瞬間引來各界抨擊。對此,向來與他不對盤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稱憂鬱症患者是因為「不知足」,惹出爭議。(圖/記者林彥君攝)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邀到造型師李明川上節目,提到因為失眠和憂鬱症的關係,用花藝療癒自己,也希望藉此療癒大家,不料吳宗憲卻對著鏡頭表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緊接著說:「生命當中你要想的是擁有的,而不是失去的。」此話一出,引起許多人不滿,也接連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發文暗諷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其中立委王婉諭便向吳宗憲喊話:「作為公眾人物,您應該更自律、謹慎。」並直言此舉「非但是對患者的進一步傷害,更是混淆社會大眾對於憂鬱症的認知,甚至是污名化」,不久後,經常與吳宗憲隔空開戰的館長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你得勃起障礙症?因為你不知足」,雖未直接點名吳宗憲,但也引來網友猜測是在回應對方的爭議言論,紛紛回應「阿館的智慧,在於言語字眼裡」、「這個真的很母湯」、「看來今晚要開罵了」。

▲館長發文(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發文(圖/翻攝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