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告白紀培慧「她國中生時就被吸引」 大跳孔雀舞求偶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KEN和紀培慧上蝦皮直播宣傳《練愛iNG》,阿KEN現場輕撫紀培慧額頭、下蹲親手綁鞋帶,更用「孔雀舞」搞笑求偶,「練愛3招」大撩女主角紀培慧,讓主持人張立東、阿達不禁詢問2人是否假戲真做,阿KEN大方承認從紀培慧國中生時期便被對方吸引,心目中的女主角非紀培慧莫屬。

▲▼ 阿KEN與紀培慧。(圖/蝦皮直播提供)

▲阿KEN與紀培慧宣傳電影。(圖/蝦皮直播提供)

紀培慧飾紀惠欣,在劇中挑戰開手排車,差點將車飛上樓梯、害死阿KEN。在電影中阿KEN飾演的魏宏仁遇到的種種窘境,喚醒阿KEN過去作為演藝圈菜鳥時的過去,阿KEN曾做過片場小弟、出外景簽切結書等經歷。在剪接電影片段時,阿KEN內斂又投入的樣子,讓紀培慧不禁大讚:「有被阿KEN帥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KEN與紀培慧。(圖/蝦皮直播提供)

▲阿達、紀培慧、阿KEN和張立東。(圖/蝦皮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