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少送多少!樂天皇朝與美滋鍋大發續攤券 4/30前限定

▲為女性打造!充滿夢幻粉的美滋鍋8/30試賣 營業時間到早上6點。(圖/美滋鍋提供)

▲美滋鍋。(圖/美滋鍋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在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中,餐飲產業受到衝擊不小,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宣布旗下在台灣的3間門市,將自3月17日起至4月30日止,推出「揪你續攤,我來買單」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在樂天旗下門市用餐或外帶餐點,均可獲得等值回饋消費券,也就是你吃多少,我送多少,可於下次來店使用。

面對消費者降低出門外食意願,新加坡樂天餐飲表示,除了已經開發自取外帶和與外送平台合作等不用出門的點餐方式,更於店內落實定時噴灑消毒清潔、員工全程配戴口罩等基本衛生安全步驟。為了迎接願意出門的顧客,台灣祭出續攤免費的回門回饋,只要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用餐或外帶取餐,通通可以獲得當日餐點發票總額回饋消費券,等於你吃一餐店家免費招待一餐。

▲樂天皇朝的蟹粉蝦仁。(圖/黃士原攝)

樂天餐飲旗下的美滋鍋,其招牌膠原蛋白美容鍋含有豐富膠質,滋補養生香辣鍋也放入人蔘、當歸、紅棗等滿滿中藥材,其他4款湯底也都具有增強抵抗力為基礎開發,是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湯頭。樂天皇朝的家常手工點心和精緻川滬料理,則是用各式天然食材,製作美味調料基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