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旗下3品牌齊聚進駐台北麗晶精品 120坪超闊氣絕對逛過癮

▲三宅一生旗下三大品牌ISSEY MIYAKE、ISSEY MIYAKE MEN、HaaT將於麗晶精品B2,3/17開幕。(影/記者王則絲攝)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因近期疫情落入一片陰霾的時尚圈中,終於迎來了一項好消息,三宅一生旗下三大品牌「ISSEY MIYAKE」、「ISSEY MIYAKE MEN」以及女裝為主的「HaaT」,將於3月17日齊聚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2正式開幕,三家店鋪總計約120坪的空間,不僅能讓消費者們一次滿足所有需求,三個品牌也為此次開幕活動特別推出了獨賣商品,不容錯過。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AIR 風動飄拂」展區。

這次三宅一生一口氣將旗下三個品牌「ISSEY MIYAKE」、「ISSEY MIYAKE MEN」、「HaaT」大舉進駐麗晶精品位於B2的店位,可說是前進中山商圈的一個里程碑,加上超闊氣的坪數,絕對讓消費者逛得過癮,開幕後到4月中旬的期間,還有超酷炫的ISSEY MIYAKE 「AIR 風動飄拂」系列服裝特殊展覽。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ISSEY MIYAKE」店面。

首先看到「ISSEY MIYAKE」的櫃位,店內裝潢有別於以往的潔白主題,從店外就可以發現整間店散發出帶有清新感的灰綠色調。

2020春夏,ISSEY MIYAKE設計師由Satoshi Kondo(近藤悟史)接任,在本季他回歸三宅一生「一塊布」的製衣理念,將之運用於自己的第一次服裝發表,展現布料的輕盈感以及最初始的直覺。而為慶祝開幕,ISSEY MIYAKE 特別推出的全台灣獨家商品正是本季最能體現「一塊布」的「AIR・風動飄拂」系列,這些風衣外套、連身褲與褲裝的單品,在設計上都是經過精密計算,才能達到身體與衣料間特定的空隙距離,創造出最舒適的體驗與最漂亮的飄逸弧度。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風動飄拂洋裝NT$76,800、風動飄拂短大衣NT$46,800。

以品牌的習慣來說,鮮少看到將男裝系列獨立出來的櫃位,而本次品牌便在麗晶精品B2「ISSEY MIYAKE」的旁邊,增設了「ISSEY MIYAKE MEN」的獨立店面,店內的設計以陽剛的工業風天花板,加上黑白錯落的牆面組成,展現力量、原始的風格。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ISSEY MIYAKE MEN」店面。

ISSEY MIYAKE MEN 2020春夏系列以自然的花卉、森林元素為靈感,將這些草本植物轉為迷人色調。ISSEY MIYAKE MEN 更為此次大舉進駐麗晶精品,推出了「全球獨賣」的「皺摺T」,是特別針對台灣的自然環境、都市風景所設計調和出的專屬色彩。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皺摺T,NT$14,300。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HaaT」也是屬於三宅一生旗下的品牌,不過從品牌講究所採用的布料與經典剪裁就能略知一二,因為HaaT的品牌設計總監正是三宅一生全品牌的織品總監——Makiko Minagawa(皆川魔鬼子),特別講究工藝與面料,且有著對傳統文化的堅持與獨鍾,進而將之延伸並創造出藝術價值。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HaaT」店面。

本次進駐麗晶精品的店面以「珪藻土」淡粉色作為牆面主要設計,紋路強調自然手感,也象徵著品牌布料的特殊絲線紋理。而HaaT 所推出的獨家商品則是「銀河緹花」系列,是運用粗細不同的紗線交織而成凹凸不平的表面,並透過變化紗線的色彩,創造出經緯異色的布面,精巧紋路的立體感加上內斂的光澤效果,都充分展現了HaaT所追求的極致理念。

▲三宅一生 。(圖/品牌提供)

▲銀河緹花無袖背心洋裝,NT$32,800。

►巴黎時裝周/VALENTINO下個爆款花瓣包!三宅一生「破紙而出」超過癮

►三宅一生經典包縮小後更可愛!超搶眼全新四色限時販售 錯過會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