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洲足球賽持續停擺 歐冠、歐聯都暫停進行

▲▼歐冠閉門進行比賽,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Naymer)。(圖/路透)

▲歐冠先前閉門進行比賽,現在將直接暫時不比。(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馬卡報》消息指出,近日在歐洲進行的歐冠(UEFA Champions League)、歐聯(歐霸,UEFA Europa League)都受到疫情影響,將暫停賽事。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歐洲「重災區」義大利早早就宣布義甲延賽,義甲聯盟還特別發布聲明,呼籲歐洲足協聯盟要把職業球員健康放在首位,希望所有球隊效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也在今日跟進,因皇馬籃球隊有人確診,包括籃球、足球隊在內所有人都將隔離,皇馬無法參賽,西甲也因此宣布未來兩輪比賽都推遲。

歐冠、歐聯原定要閉門比賽,先強狼隊曾申請延賽遭拒,不過在疫情持續升溫下,《馬卡報》報導,歐冠、歐聯確定也都將暫停,目前歐冠16強進行一半,下週原定還有4場,歐聯原定在明天16強開打。

關鍵字: 歐冠歐聯歐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