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災難電影!潘迎紫「胸口緊」喉嚨痛癢 緊急門診速檢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長期居住在香港的潘迎紫(娃娃)分享防疫的近況。她盡量待在家,避免集體聚會,更形容:「健身室關門了、游泳池關了、銀行關了大部分、郵局也關了,宛如身在曾看過的災難電影中。」

▲潘迎紫在香港防疫 。(圖/動能意像提供)

▲潘迎紫在香港防疫戴口罩。(圖/動能意像提供)

這段防疫期間,潘迎紫自己有段驚險的經歷,上個禮拜有一天早上醒來,忽然感覺呼吸道感染,喉嚨又癢又痛、乾咳、胸口感覺很緊,深呼吸測試卻覺得呼吸受阻,心中很驚恐,馬上量體溫36.5°C,但又聽說這新冠病毒肺炎有很多案例是沒發燒的,便自己喝咳嗽藥水看看能否舒緩,不過非但沒好,還開始頭痛,為了安全起見去看了醫生,醫生要她做「深喉唾液」檢驗,第二天醫管局報告以短訊傳來,結果是陰性,還好是虛驚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迎紫在香港防疫  。(圖/動能意像提供)

▲潘迎紫提醒大家提升免疫力 。(圖/動能意像提供)

娃姐一月初就注意到新冠肺炎,開始準備口罩,過年疫情爆發,朋友們都還沒去買口罩,要買時全香港都沒了,她把寶貴的口罩分送給朋友、有需要的人。目前香港所有的消毒用品、酒精也都沒了,還好自家有剩一些,分給了朋友自己也留一小瓶。現在出外,她一定戴口罩和護目鏡,還有戴用完就丟的塑膠手套。

娃娃也說,這個病毒很狡滑,中了招沒有明顯症狀,也勸大家最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回到家門外消毒、肥皂洗手。她認為防疫期間身體免疫力最重要,在家也會做些運動,也會多攝取優質蛋白質,維他命及蔬菜水果,增強免疫力,最重要的想提醒大家,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疫情,小心防護但不要恐慌,否則沒得肺炎,先得恐慌症。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