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防疫更嚴格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門禁調整進入只有1號門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門禁調整,進入只有1號門,民眾請注意。(圖/成醫提供)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門禁調整,進入只有1號門,民眾請注意。(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成大醫院因應疫情升溫,從3月13日起,門診大樓門禁調整進出動線,原本為主要出入口的2號門(勝利路側門),將改為只出不進,全部改由1號門(面對小東路之大門)進出,原本已關閉之3號門(由小東路轉入、面對成大社科院側門)仍維持禁止進出。

明日起門診大樓各門進出管制規定如下:一、1號門(小東路大門):週一~五:上午7點~下午8點;週六:上午7點~11點;週日:本門關閉。開放時間車輛可直接開至大門口,惟就醫民眾下車後須立即離開。搭乘復康巴士者一律由1號門下車,設有專屬下車處。民眾也一律由此門進入,並接受體溫及旅遊史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2號門(勝利路側門):只出不進,週一~五:上午7點~下午8點;週六、日:本門關閉。搭乘接駁車、計程車及自用車者,可於2號門上車。三、3號門(面對成大社科院側門)關閉。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