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熱身賽、二軍賽事閉門打但開季未定 有確診者將停賽

▲▼中華職棒防疫記者會-會長吳志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職棒防疫記者會,會長吳志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12日召開防疫會議決定開幕戰延至4月11日,接下來加辦的熱身賽以及17日開始的二軍比賽,將不開放觀眾入場,不過一軍正式例行賽起是否會閉門比賽,會再依疫情狀況來決定,聯盟會長吳志揚進一步透露,若遇球員、教練或是相關工作人員有確診情形,將會停賽。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開幕戰原訂3月14日,日前開會決議延至3月28日,但衛福部傳來消息,清明節將碰上另一波傳染的高風險期,應避免大型活動。中職今天召開第二次防疫諮詢會議,確定中職將延後開打,開幕戰改為4月1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今有球員確診而終止賽事,中職也必須正視相關問題,吳志揚說:「我們早已要求各球團、聯盟工作人員進行健康管理,每天量體溫紀錄、加強清潔,以及注意接觸史,遇到確診是最壞的狀況,任何成員都有可能有機會接觸,我們必須先作最壞的打算,會先作好相關措施,也會請防疫專家來協助,如果真的遇上,勢必會停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