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擋消防箱「臭襪塞鞋口」噁炸 她氣公審!網抓包檢舉:2人一起受罰

▲▼鄰居檔消防箱「臭襪塞鞋口」噁炸 她氣公審!網抓包檢舉:2人一起受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鄰居至少10雙鞋放門外,很母湯!(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面鄰居超可惡!」一名妹子氣訴,對面住戶生活習慣邋遢,總是把鞋子放在門外,鞋架更直接擋住消防箱,就連臭襪子也正大光明塞鞋口。事實上,原PO家的鞋櫃也擺在公共區域,文章上線後,引來大批網友怒轟兩方都半斤八兩,「檢舉呀,兩個人一起受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對面住戶把公共空間當自己家,私自擺放鞋櫃、鞋架,平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算了,豈料對方變本加厲,鞋子不好好歸位,硬是放地上,或斜放架子上,甚至連臭襪子都塞在鞋口,氣得原PO大罵,「應是擺出來讓我們看!」

原本是觀感不佳,如今已攸關衛生習慣問題,原PO忍無可忍直呼,「更可惡的是把髒襪子放在鞋子內靠近我家鞋櫃,(新冠)武炎那麼嚴重,碰到不洗鞋子的鄰居真無奈!」

文章一貼出後,網友一看罵爆,認為兩個都有錯,逃生安全才是最大問題,「檢舉的話你也會被罰,建議先清空你家的鞋櫃然後檢舉」、「消防管線前面不能擺東西吧,這應該可以檢舉了」、「不管有沒有消防箱都不能擺啊…你跟鄰居都不要擺,為了安全」、「感覺聞到臭臭的味道了」、「你去貼一張紙條~鞋子擺門口必破財」、「鞋子擺外面跟肺炎有什麼關係?現在不管什麼事都是肺炎惹的禍端!真衰小」、「消防觀念真的很棒,一戶火燒厝,全棟包包軌(全棟都會遭殃)」、「消防公安問題,這可是很大條,很值錢,可連續開罰,苦口婆心勸說,不改善那就努力檢舉」。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鄰居檔消防箱「臭襪塞鞋口」噁炸 她氣公審!網抓包檢舉:2人一起受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鄰居檔消防箱「臭襪塞鞋口」噁炸 她氣公審!網抓包檢舉:2人一起受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抓包檢舉:2人一起受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也眼尖發問,「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鞋櫃上面要綁電風扇?」原PO森77解釋,「因為他們點蚊香對我家吹(最多一次點6個),被我投訴後只點一個。我就用電風扇吹回去,對面才裝電風扇吹回我家,夠幼稚園了吧!」

一時圖方便,小心與荷包過不去!桃園某社區大樓有住戶2017年被市府開罰4萬元,原因就是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妨礙到其他住戶逃生。法官認為,樓梯間屬於逃生空間,不得擺放任何物品,「鞋櫃是雜物」,有可能會害鄰居絆倒或摔傷,所以不只鞋子不能散落在自家門口,就連鞋櫃也必須擺放在自家內。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關鍵字:鄰居鞋子鞋櫃消防箱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連3確診「都從歐洲回來」!台灣新冠肺炎累積49例 感染懶人包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再新增1起新冠肺炎(COVID-19)案例,全國累計共49例確診,值得注意的是連續3例均是自歐洲返台後驗出陽性,為境外旅遊感染。《ETtoday新聞..

3/12 16:26

海獺版阿中部長萌翻!插畫家致敬「3防疫大將」千人瘋傳 釣出本尊回應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各部會官員皆為防堵疫情而努力著,其中指揮官陳時中的聲量及評價大幅上升,政委唐鳳更是被日媒封為「天才IT大臣」。插畫家黃立佩近日就畫出一張超萌的畫像,以3種動物代表3位防疫大將,無..

3/12 15:24

200萬YouTuber脫單!阿神推特PO女方背影照 牽緊緊「❤」認愛黑長直髮妹

台灣知名YouTuber「阿神」從2009年就開設頻道,以Minecraft遊戲系列影片走紅,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孩子王,也靠著充滿磁性的嗓音、斯文外型吸引不少女粉絲,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沒想到日前阿神就..

3/10 14:57

好市多開賣炸雞!網曝「吃完心得」和麥當勞一樣 5腿5排售價出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商品經常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熱銷品頗受消費者青睞,近日賣場推出新的一款「冷凍香脆炸雞」,獲得網友一片好評,並表示這款炸雞吃起來超像連鎖速食的店的麥脆雞,而且料理方式超簡..

3/10 22:13

18台人拒檢!害包機延誤4小時 教授爆氣:「就丟包武漢啊」是在屌什麼?

滯留武漢台人第二批包機10日分2班機返國,第一班華航班機原定202乘客,結果有11人未報到、18人拒絕檢疫,導致延誤4小時,最後還有4人被請下機,一直拖到深夜11時許,169人終於飛抵國門。「人渣文本..

3/11 04:11

手握2萬坪土地! 南台中土地公:推案策略由北轉南

在南台中手握2萬坪土地的鉅虹建設,董座劉品辰透露該區推案計畫表示,將複製北屯經驗,先興建一座聯銷中心。首案「天蒔天麗」規劃2~3房產品,總銷20億元。未來光是13期重劃區,就還有3案待推。

30分鐘前

【廣編】歐德完美客製化排球國手皮皮的家 小宅空間神放大

現役為中華台北女子排球代表隊的皮皮(曾琬羚),27歲生日時,買下第一間房子,憑藉「專業相信專業」的信念下,委請歐德設計師余相穎規劃15坪小宅,完美客製化成果讓她直說讚。

1小時前

【廣編】國揚建築團隊領銜大師打造漢來飯店宅 南港經貿CBD三捷交匯軸心

位於捷運展南港覽館站旁的台北最新建案「國協天玥」於4月13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產品發佈會,主辦單位初估當日近600人參與,盛況空前!

1小時前

公館18年捷運小宅單價飆144萬創高 在地驚:是事務所產品

北市小坪數捷運宅房價還在衝,公館、南京三民站共構宅紛紛創下新高,尤其公館「戀戀台大」雖然屋齡18年,又是事務所,每坪成交144萬元相當驚人。信義房屋專家表示,目前全台都會區房市仍續走多頭格局,尤其是機能性佳的小宅,並無熄火跡象。

1小時前

台積電助攻!台糖嘉義精華地脫標 得標人興OO引熱議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帶動區域發展備受矚目。台糖公司釋出嘉義朴子市縣治特區土地,採合建方式招標,底價1.98億元,換算地價單坪20萬元,最後共3組人馬投標,由興安營造以3.46億元得標,溢價74%,換算單價35萬元,創當地新高價。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