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班滑到NBA停賽震驚「張大嘴往後彈」 太陽布克打電動被告知「大罵WTF」

▲▼獨行俠老闆庫班對NBA停賽極度震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老闆庫班對NBA停賽極度震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12日到自家主場觀看對金塊一役,鏡頭捕捉到當他滑手機看到NBA因為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宣布無限期停賽,整個人不敢置信張大嘴巴還往後彈;事實上,因為這個消息感到震驚的不只他,太陽年輕砍將布克(Devin Booker)則是在直播自己打電動時得知消息,大罵了一聲「WTF!」

「我太震驚了,這是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你根本沒想過現實生活會發生。」庫班在獨行俠以113比97力克金塊後,表達了他對NBA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此被迫停賽的震驚;他也直言,相較於擔心到底球隊何時能打下一場比賽,他更擔心家中82歲老母親和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班被鏡頭捕捉到極度震驚的反應,當他12日在場邊觀看自家球隊比賽,疑似低頭滑手機時看到NBA遭疫情衝擊而停賽,整個人張大嘴巴還往後彈,「我非常憂心,但我不只擔心籃球,這比籃球重要多了,我在想我的孩子要不要去上學,我在想我們是否做了正確的事。」他說,所有人面臨的是一個全新的狀況,在疫情之下,必須把籃球放在第二位。

太陽新星布克今日則趁著球隊沒比賽,直播自己打電動,過程中有人走到他身邊秀出新聞給他看,他大罵了一句「WTF!」雖然他沒停下手邊的「工作」,但一直碎念「WTF!這什麼情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