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俄羅斯防範疫情大流行 奧運跆拳歐洲區資格賽延期

▲▼ 俄羅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俄羅斯將歐洲區資格賽延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終於承認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大流行」,也影響接手舉辦東京奧運跆拳道歐洲區資格賽的莫斯科,因俄羅斯政府政策緣故,宣布比賽延期。

歐洲區資格賽原本在義大利米蘭舉行,但義大利成為歐洲疫情重災區,世界跆拳道聯盟6才宣布改在莫斯科舉行,日期一樣訂在4月16日至18日,但由於世界衛生組織的宣言影響到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疫情全球大流行,歐洲跆拳道聯盟也決定延後歐洲區資格賽的舉辦日期,因為俄羅斯政府限制入境的國家越來越多,導致延賽成了唯一的辦法。

歐洲跆拳道聯盟主席波加洛斯表示:「因為限制入境的國家越來越多,以及各地政府的防疫措施不同,導致許多隊伍整隊都無法來參加比賽,有些得面臨兩周週隔離,未來幾週還會有什麼變化也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