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年盃/楊俊瀚20秒77破大會晉決賽 重心放200M刷最佳拼奧運

▲▼青年盃,楊俊瀚、葉守博、陳奎儒             。(圖/記者謝孟儒攝)

▲青年盃,楊俊瀚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109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12日賽程,公開男子200公尺預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跑出20秒77,輕鬆晉級明天的決賽,楊俊瀚表示,「今天成績有在預期水準之內,賽前想要跑到20秒70左右,決賽希望可以好好把握。」

楊俊瀚以20秒77破大會晉級決賽,「之前在港都盃僅跑一趟作為調整,覺得港都盃跑起來身體狀況恢復很好,所以青年盃又再跑,今天狀況就是成績有在預期水準(20秒70左右)之內,希望決賽可以掌握更好,跟去年比起來,今年比賽的掌握度更好,又是在國內比賽感覺更興奮、更想要把握住,在決賽發揮出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守博以21秒76晉級決賽。

▲▼青年盃,楊俊瀚、葉守博、陳奎儒             。(圖/記者謝孟儒攝)

如果200公尺要達標奧運必須跑出20秒24,而楊俊瀚的個人最佳是20秒23,如果能夠直接達標是最為理想,不過如果要以五場比賽的積分排名,楊俊瀚說,「目前也在邊緣還是有機會,今年重心會放在200公尺,因為去年200公尺的比賽成績不多,如果今年比得不錯,可以更有空間提升奧運的排名和積分。」

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計劃3至5月要到日本移地訓練、比賽,楊俊瀚提到,「不過現在疫情太不穩定,近期還能不能去都要評估,接下來國內賽事就是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亞洲的狀況大家都是一樣,就是把每天的訓練做好,沒有想說哪一場達標,就跑出最佳狀態就好。」

另外,包括110欄「台灣欄神」陳奎儒也有參賽200公尺預賽,陳奎儒跑出22秒54,可惜總排第21,未能晉級決賽,「當初會報名200公尺,是想要做調整,老師要我100、200公尺選一個,我想說100公尺都跑不贏,就報名200公尺看看,跑完一趟實在太累了。」

▼陳奎儒。

▲▼青年盃,楊俊瀚、葉守博、陳奎儒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