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孝女」放送F級誘惑 甜心安希擇偶三條件曝光

安希外表性感大膽,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女。(圖/JKF提供)

▲安希外表性感大膽,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女。(圖/ JKF 提供)

圖、文/CTWANT

「爆乳甜心」安希睽違2年登上 JKF 雜誌封面,這回主打「跨越性感領域 COME ON,Happy」,不顧拍攝當天的低溫,她各種解放外衣的畫面引人犯罪,大方秀出其32F、24、33的完美身軀 ,只見她紅色緞帶內衣包不住雪乳,還把手指放進口中吸吮,性感指數爆表。

安希登上JKF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安希登上 JKF 雜誌封面。(圖/JKF 提供)

單身的她聊起理想型,開出3大條件「笑起來可愛」、「寵物型男生」,「會聊天」也會加分。安希坦言自己戀愛時曖昧期很快,可以接受一個禮拜就在一起,不喜歡拖太久,也能接受另一半大男人,「我覺得有主見的男生反而可以幫我決定一些事,唯一不行的地雷就是設置手機追蹤定位。」安希認為彼此應保留隱私,追得太緊反而會破壞感情,「我不是特別會查勤的人,所以也希望對方不要一直問我」。

安希看似性感放蕩,私下的她其實是個相當孝順的女兒,為實現媽媽的願望,她去年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她說:「其實我一直都是租屋族,要不是為了家人,我根本沒想過要買房子,但最重要的是讓家人安心!」把家人擺在第一位,她更罕見吐露感情觀,強調自己除非要走入婚姻,才可能和男友同居。

更多 CTWANT 報導

蔡宜芳為何愛上「大20歲」人夫? 御姊愛揭大叔控的「3大誤區」
才再婚2年!甜美女星「挺5月孕肚」被提離婚 哭求牙醫丈夫快回家
轟張益贍「老男人」!毀了一個女孩子 張雅琴:你女兒還大她3歲耶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