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甜姐兒」摩鐵偷情人夫3hrs 他爆蔡宜芳可憐下場:連爸爸都出來講...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傳出不倫戀,沈富雄感嘆,蔡宜芳現在是最倒楣的。(圖/報系資料照)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傳出不倫戀。(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民眾黨政治新秀、F奶甜姐兒蔡宜芳被目擊,與已婚的張益贍不倫戀,男方瞞著妻小和蔡宜芳一周幽會3次,甚至在汽車旅館「待好、待滿」3小時,宛如熱戀中的情侶。對此,資深媒體人沈富雄11日在政論節目中有感而發,「這女孩子現在是最倒楣的,可憐她爸爸都要出來講」,認為蔡宜芳的從政之路,恐因不倫戀畫下句點。

沈富雄在「平論無雙」中表示,2014年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時,就是張益贍帶著柯文哲來見他。因此,沈富雄認為,蔡宜芳現在是最倒楣,甚至可憐到連她的父親都要出來講,替女兒辯解澄清。

蔡宜芳摩鐵偷情大19歲人夫,沈富雄爆F奶甜姐兒可憐內幕。(圖/平論無雙Youtube)

▲蔡宜芳摩鐵偷情大19歲人夫,沈富雄爆F奶甜姐兒可憐內幕。

蔡宜芳2018年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後跑到台北選立委也失利,沈富雄表示,儘管蔡宜芳有心從政且本身條件不錯,但經過這次的波折,「我覺得她要另外選一條不同的生涯」,似乎是暗指蔡宜芳恐怕不適合從政之路。

沈富雄也分析張益贍的下場,「我覺得大概民眾黨也不要他了,他是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已經停權了,你就識相一點主動離開,也不用再想走政治這條路,也更不可能在柯P的手下有所發展」!而張益贍也真的在昨日就被民眾黨立即開除黨籍。

更多 CTWANT 報導
介入別人婚姻就是錯! 她溫情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周末強烈冷氣團來襲 明起變天周日恐只有10度 
好友曝戈貝爾身體狀況! 爵士球員已包車離開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