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罕見鬆口求婚 陳庭妮狂收「恭喜簡訊」笑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和陳庭妮情纏7年,前陣子胡宇威罕見鬆口想要「驚喜求婚」,更說會選在公開場合,陳庭妮12日出席新戲首映會,透露當時新聞一出,收到很多「恭喜簡訊」,她大笑聳肩:「不要問我,我不知道,也不想去預設,我越活越看感覺。」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首映記者會,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回應胡宇威想驚喜求婚。(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被逼問胡宇威戀情,數百年如一日統稱「好朋友」,是否會像辰亦儒、曾之喬突然宣布結婚,她說:「嗯,不知道,我不會預測。」她也說對於求婚想像,不管哪一種都好,也有參加過朋友驚喜求婚,一開始想說很誇張,但實際參加滿感動,若是很平凡低調求婚,也覺得會很感人。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首映記者會,陳庭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劇中有生小孩橋段。(圖/記者李毓康攝)

劇中有生小孩橋段,提前經歷當媽,陳庭妮也有感而發,「抱著剛出生嬰兒,真的有一種融化感覺。」是否激發母愛想生小孩?她淡淡表示,「順其自然,可能我是試官嬰兒,媽媽生我很辛苦,加上現在世界改變太大,所以會覺得順其自然。」但先有後婚不在考量之內。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首映記者會,陳庭妮,喜翔,王為,林雨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計程車》演員群。(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也再次憶起演出時躺在產台心情,她認為是個「很神秘的地方」,為了瞬間進入狀態,她讓自己真實到覺得已經生過一次了,「事後覺得我好像被剝奪了生產的初體驗,隔天還有點生氣,不知道未來生產還能不能有一樣的感動」。也因為演得太真實,陳庭妮隔天還腳抽筋,燒聲了兩三天,「因為我看了很多影片,除了臉要紅外青筋也得爆出,所以我就是那麼用力去演,才會像真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