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銬影片曝!廈門台商上防疫計程車還想跑 運將反應快...警壓制怒喊:坐好!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廈門返台的台商因為不配合居家檢疫,9日落跑到高雄小港機場想要出境,所幸被警方及時攔下,最後是由防疫計程車將男子載往隔離檢疫所,不過男子在路程中竟攻擊計程車司機,遭到後頭護送的員警上銬,而現在這段影片也曝光了。

▲廈門台商被押上警車,帶隊警官下令上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廈門台商被押上警車,帶隊警官下令上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名台商違反居家檢疫規定,9日搭乘高鐵抵達高雄,隨後轉搭捷運到小港機場準備出境,高雄市衛生局第一時間取得消息後,也立即聯絡轄區警方協助,順利將男子攔截下來,衛生局找來防疫計程車要將男子帶回隔離檢疫所,員警則是在後頭護送。

▲防疫計程車內的帷幕隔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防疫計程車內的帷幕隔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過這名男子搭上計程車後仍相當不配合,在快速道路上意圖攻擊計程車司機,還破壞帷幕隔板想要落跑,所幸司機急中生智,趕緊打雙黃燈並緩緩停靠路邊,後頭護送的員警也驚覺不對勁,立即下車上前查看。

從衛生局公布影片可以知道,當時防疫計程車和警方就停在快速道路下,廈門台商已經被警方壓制帶上警車,但是並沒有戴口罩,員警還詢問防疫計程車司機:「有沒有多的口罩?」,台商進到車內後仍不斷掙扎,遭到值勤的員警喝斥:「坐好!」、「上去!叫你上去有沒有聽到!」,最後帶隊的警官則是下令將男子上銬,才順利將人帶回隔離檢疫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獨/首例拒檢疫落跑被上銬!廈門台商搭高鐵衝機場 重罰百萬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