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承晞迷《鬼滅之刃》推新歌 傳承老爸典藏27年帥氣西裝

英承晞近來迷上日系動漫《鬼滅之刃》,不僅搜集一系列相關商品,還為此寫了新歌〈全集中呼吸〉。(英承晞提供)

圖、文/鏡週刊

英承晞近來迷上日系動漫《鬼滅之刃》,不僅搜集一系列相關商品,還為此寫了新歌〈全集中呼吸〉,他說:「這次的新歌,除了自己創作外,MV拍攝從初期想法討論到後期剪接都有參與。」

從 Ateam 單飛不解散的英承晞,提到之前 Ateam 的歌中 rap 部份,多半是由他填詞,但因男團曲風比較受限,所以一直期待能有屬於自己的作品。日前,他參觀「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絵師展」,一看到葛飾北齋的作品「神奈川沖浪裏」, 看著動畫裡海浪的拍打,突然覺得很平靜、很療癒,非常有水之呼吸的感覺,他說:「給我很大的靈感,這個展真的非常適合鬼滅迷去打卡拍照,如果cospaly一下就更帥氣了。」

英承晞換上一套父親保存了27年的Gianni Versace西裝。(英承晞提供)

除了炭治郎的造型,英承晞也穿上一套Gianni Versace西裝,物主竟是他爸爸,他說:「特別穿上老爸保存了27年的衣服,對我來說也是ㄧ種詮釋傳承的理念。」 英承晞的父親則讚美兒子氣質好,穿起來很帥。MV連結:https://youtu.be/2WWuqMes_xk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香閨愛的迫降7】深夜散步8小時沒牽手 女星談戀愛純情到不可思議 
英承晞薄唇代言彩妝 愛上自己的心機性感唇
陪謝和弦遊花蓮遭路人圍堵嗆聲 莉婭大罵治安差詛咒對方「下地獄」

關鍵字:鏡週刊英承晞葛飾北齋鬼滅之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