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皇談NBA無限期停賽「該取消的是2020年」 3個月內Kobe驟逝、新冠病毒肆虐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球最高殿堂NBA爆出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中鏢,隊友也全部隔離受檢,聯盟被迫無限期停賽,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個人推特感嘆,「我們真正需要取消的是2020年!」過去3個月NBA歷經洛城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驟逝,如今又有新冠病毒疫情。

爵士作客雷霆開打前突然宣布延賽,因為猶他的主戰中鋒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戈貝爾雖隨隊到了奧克拉荷馬,但待在飯店等待檢測結果,並未隨隊到球場;目前爵士全隊都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連到場採訪的媒體人員也被要求檢驗。

美國《ESPN》記者楊恩(Royce Young)12日下午2點14分上傳了一段影片,爵士隊的巴士駛離了雷霆主場,他表示自己看到該隊主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在揮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綠衫軍塞爾提克華克、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因為出現了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宣布無限期暫停本季賽事,這一消息讓各界震驚,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在個人推特感嘆,「我們取消了體育賽事、停課、停班等等,我們真正需要取消的是2020年!。該死,這真是很艱難的3個月。願上帝保佑一切平安。」

NBA才在今年1月27日痛失當代最偉大球星之一布萊恩,很多球員還深陷悲傷之中,包括與Kobe關係緊密的詹姆斯,未料如今聯盟又爆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重擊聯盟各隊。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