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競前鋒柯斯塔在媒體區裝咳嗽還大笑 記者全傻眼

▲▼         馬德里競技前鋒柯斯塔(Diego Cost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搞得歐洲足球界人心惶惶,馬德里競技前鋒柯斯塔(Diego Costa)在歐冠賽事結束後,居然在媒體混合採訪區對著記者做出咳嗽的動作,讓全場傻眼,還笑得很開心。

歐冠16強第2輪賽事,馬競以3比2擊敗利物浦,柯斯塔居然在賽後前往媒體區時,居然做出咳嗽的動作還哈哈大笑,這件事紛紛被在場記者透過推特發了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協會〉(英國與愛爾蘭的多媒體通訊社)的馬克漢(Carl Markham )在推特上說,當柯斯塔走過混合採訪區時,對每個人做出咳嗽的動作,並指:「這並不很有趣或貼切!」

〈共和國報〉記者葛瑞拉(Antonello Guerrera )針對這件事情也推特發文說:「不好!」,〈每日郵報〉的金恩(Dominic King )也寫道:「只有他一個人在笑!」

關鍵字: 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