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爽女兒弄碎麵包「剩半塊硬塞爆小口」 4歲兒親眼見妹趴地掙扎到斷氣…

▲▼女子不爽女兒將麵包弄碎,拿剩下半塊塞嘴害噎死。(圖/翻攝自superomsk)

▲女子不爽女兒將麵包弄碎,拿剩下半塊塞嘴害噎死。(圖/翻攝自superomsk)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這樣的人竟能為人母!俄羅斯鄂木斯克一名28歲的母親,因為不滿女兒將麵包弄得破碎,一氣之下竟將剩下的半塊麵包直接塞進女的嘴巴中,導致小女孩竟然因為噎到而斷氣,小女孩的4歲哥哥在一旁全程目睹。這名母親在殺害女兒之後,找了同居人將女兒塞進布袋中丟棄到荒郊野外,在模擬犯案過程時,警方也驚呼:真的太殘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米洛耶娃(Svetlana Mirzoeva)當時因為不滿2歲的女兒將麵包弄得到處都是,一氣之下竟拿剩下半塊的麵包直接塞進女兒小小的嘴巴中,導致呼吸道堵塞,憤怒的米羅耶娃也絲毫沒有冷靜下來,甚至冷眼看著自己的小女兒慢慢的沒有動靜。

一旁小女孩4歲的哥哥,全程目睹母親對妹妹施暴。事後米洛耶娃試圖幫女兒做人工呼吸、灌水搶救卻為時已晚。找來同居人特列季科夫(Alexey Tretyakov)幫忙將女兒的屍體放進大的布袋中,並且帶到偏遠的地方處理掉。

案發當天晚上,有鄰居目睹米洛耶娃在路邊情緒相當激動,接著幾天鄰居發現小女孩不見蹤影,但問了米洛耶娃,她卻表示「這一切都是特列季科夫害的」。直到米洛耶娃被逮捕時,她還聲淚俱下的表示,「我沒有救起我愛的小公主」,但警方將她帶回犯案處模擬時,仍被她的殘暴震驚。

在案發10天後,特列季科夫傳出酒精中毒死亡。警方也調查,米洛耶娃在犯案前曾喝了幾杯酒,特列季科夫同樣也豪飲了幾杯。目前4歲的小兒子被送到孤兒院照顧,全案將擇日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