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被嗆「全國不分區議員快救綠黨」 4個字戰柯粉:我民進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粉專)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的「不倫保母戀」,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被拍到臉色超臭;儘管他12日解釋,自己臭臉是因為有民眾無視居家檢疫規定,但仍引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嗆聲。王浩宇遭到柯粉圍剿「救救綠黨吧」,他不甘示弱回擊「我民進黨!」

張益贍與蔡宜芳11日被周刊爆出,兩人從2月27日到本月3日就約會了3次,兩人不但在車上頭靠頭、擁吻、互相探索之外,還開車進入摩鐵開房,可說是做了所有熱戀中情侶該做的事。

▲▼柯文哲到民眾黨開會 臭臉不說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到民眾黨開會,下車時臭臉不說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心腹張益贍與蔡宜芳的不倫戀,柯文哲11日中午抵達立法院民眾黨團,下車時看到媒體守候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面色凝重、不發一語步入辦公室,面對媒體追問「對張益贍、蔡宜芳一事有什麼想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兩黨有密會?」、「保母制要不要檢討?」,都沒有回應。

事隔一日,柯文哲在臉書上發文提及,台北市開出第一張100萬元罰單,因為該民眾無視居家檢疫規定,故意且情節重大。柯文哲在該篇文章中貼出自己於11日下車時的臭臉照,寫上「臭臉是因為這件事啦!」

▲▼柯文哲談3月11日臭臉下車的原因。(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談3月11日臭臉下車的原因。(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王浩宇在底下留言,「可是你昨天『上班時間』是氣噗噗的跑到民眾黨黨團耶!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結果引來許多柯粉憤怒回嗆,「現在上班時間 議員這麼閒的在滑手機?」、「你不也上班時間,桃園市議員在監督台北市長」、「原來是全國不分區議員啊」。

面對批評,王浩宇選擇更用力回擊,「議員沒有上班時間,我剛剛才質詢完」、「議員沒有上下班時間,市長有。」針對有人嗆聲「救救綠黨吧 都泡沫化了!」王浩宇直接用4字句點對方,「我民進黨。」隨後王浩宇便沒有再回覆網友,但底下柯文哲粉絲的憤怒留言仍未停歇。

關於王浩宇加入民進黨,他1月23日在臉書發文「過年前,要跟大家報告重要決定」,也就是正式申請退出綠黨,「將以無黨籍身份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因為還在思考未來的路線,現階段並沒有加入任何政黨的規劃。」到了2月5日,王浩宇於臉書上強調,將申請加入民主進步黨,想做對得起民主的選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益贍滑進摩鐵「開會」 柯文哲大笑避談:下一題
民眾黨譴責張益贍私通王浩宇密謀搏聲量 違反正直誠信原則
張益贍密謀王浩宇遭開除 民眾黨:蔡宜芳心情平復後再做調查

更多熱門新聞...

「滑進摩鐵」理由百百種 前立委一肩扛: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柯文哲爆開除張益贍理由:他「頭腦壞掉」讓王浩宇打民眾黨
砲轟張益贍「老男人」 張雅琴:你應該喊STOP!你毀了一個女孩子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王浩宇在柯文哲臉書貼文留言反被網友圍剿。(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王浩宇在柯文哲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王浩宇在柯文哲臉書貼文留言反被網友圍剿。(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王浩宇在柯文哲臉書貼文留言反被網友圍剿。(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