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年紀到「考手排OR自排車?」曝家裡車都後者 網給不同意見:當回憶

▲駕訓班,路考,學開車考駕照。(圖/資料照)

▲報名駕訓班時,要先選學手排或自排車。(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考駕照都是去駕訓班報到,在報名時就可以先選要考自排車或手排車。有男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叫兒子去考手排還自排好呀?」文中表示,他兒子已經到了可以考駕照的年紀,「要讓他報手排還自排的呀?家裡的車都自排,現在路上在跑的也都自排,應該是報自排的對吧?」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認為考自排就好,「我當初學手排,結果開的都是自排,手排也忘了」、「除非他對車超有興趣,不然手排根本用不到」、「自排吧?現在越來越多車都是自排,手排越來越少」、「除非有興趣,不然考手排只是自找麻煩」、「自排,身邊每個說可能用得到手排的最後都馬沒用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現在很多人都是開自排車。(示意圖/pixabay)

但卻有不少人給出不同意見,「我學自排,現在很後悔沒學手排,給你參考」、「手排啊!不然廿幾堂課在那練前進後退」、「一樣錢不學手排的理由是啥」、「手排啊!以後可能開不到」、「建議手排,以前曾以為用不到,後來工作有時需要幫開手排車時,還去再考一次,超浪費錢。」

還有人表示,考手排可以當回憶,「手排啊!可以跨自排多方便」、「手排,除非比較貴再選自排,現階段還是有可能會開到手排貨車」、「手排,有點機械概念比較好」、「除非以後去山路開貨卡,不然駕訓班大概是唯一能開到手排的地方,看想不想當個難得回憶吧」、「推上面的考手排當一個難得的經驗與回憶」、「這輩子也沒多少機會開手排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