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賽前詢問「戈貝爾怎麼了?」 爵士全員大喊:快走開!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12日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作客雷霆的比賽臨時被喊停,賽前雷霆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上前與爵士打招呼,詢問戈貝爾狀況時,爵士眾將緊張的叫他趕快走開,讓他摸不著頭緒。

此役開賽之前,保羅上前與爵士球員打招呼,還詢問了,「戈貝爾怎麼了?」結果爵士眾將馬上朝著他大喊,要保羅趕緊離開,此舉似乎是已經提早知道戈貝爾的狀況,要保羅跟他們保持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ports Center》報導,雷霆已經離開球館,不過爵士還留在休息室中,他們全部坐在一起、面戴口罩,等待奧克拉荷馬醫療組織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疫,而雷霆也將在晚間進行檢疫。

戈貝爾確診事件,除了導致今天爵士今天的比賽被取消,連帶影響10:30國王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因為其中一名裁判曾在2天前執法爵士對暴龍的比賽,而聯盟也宣布明天起全面無限期停賽。

《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爵士暫時還無法回到他們主場鹽湖城,他們將配合奧克拉荷馬、鹽湖城醫療組織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之後才能夠回到鹽湖城,現在全隊被隔離在奧克拉荷馬。

▲雷霆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Chris Pau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