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全面封館慘 30隊剩餘例行賽門票收入初估少5億美金

▲爵士教頭史奈德衝上場罵裁判,戈貝爾轉發主帥凶狠臉動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中鋒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聯盟無限期封館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在12日出現史上最震驚的一天,由於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新冠肺炎,聯盟火速決議即日起無限期暫停所有比賽,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聯盟內部初步估算,目前各隊剩餘例行賽門票收入,就至少損失5億美金,還不包括季後賽門票收入,但眼前防疫優先,一切都將以健康安全為最大考量。

今日雷霆主場迎戰爵士,直到開打前一刻突然宣布停賽,令在場球迷甚至兩隊球員錯愕,但隨後就傳出現年27歲的爵士「法國巨塔」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NBA隨後也火速暫停所有比賽,並宣佈及日起聯盟全面停賽,是否複賽仍須視情況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目前根據聯盟內部人士估算,各隊剩餘例行賽主場比賽每場門票收入約在200萬美金上下,根據各隊狀況有高低差距,勇士收入大約在250萬至300萬美金,而鵜鶘則為100萬美金上下。

因此各隊在剩餘大約9場主場例行賽情況下,30隊合計門票收入就達到5億美金左右,還不包括門票更為搶手的季後賽。

這也讓聯盟下個賽季的薪資總額上限可能下跌至少800萬美金之多,但NBA宣佈即刻停賽,相關的損失估計,恐怕不僅僅是帳面數字,後續效應更可說是「天價」計算。

▲NBA主席席爾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陷入無限期停賽風暴,主席席爾瓦後續恐面臨嚴重難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關鍵字: NBA新冠肺炎籃球封館停賽戈貝爾爵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