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爵士回不去鹽湖城 全隊被隔離在奧克拉荷馬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12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作客雷霆的賽事緊急被取消,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爵士目前被隔離在奧克拉荷馬市,暫時回不去鹽湖城。

比賽開打之前傳來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因此兩隊隨即被請回休息室,《ESPN》作家楊恩(Royce Young)在推特上表示,戈貝爾沒有來到球場,而目前雷霆已經離開球場,不過爵士還沒離開。除了戈貝爾外,爵士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身體也不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納洛斯基表示,爵士暫時還無法回到他們主場鹽湖城,他們將配合奧克拉荷馬、鹽湖城醫療組織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之後才能夠回到鹽湖城,現在全隊被隔離在奧克拉荷馬。

戈貝爾確診事件,除了導致今天爵士今天的比賽被取消,連帶影響10:30國王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因為其中一名裁判曾在2天前執法爵士對暴龍的比賽,而聯盟也宣布明天起全面無限期停賽。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