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協的空調品質工藝!三菱電機推旗艦品質入門價搶攻市占 

▲▼三菱電機MEQ精神旗艦品質入門價。(圖/業者提供)

圖、文/三菱電機提供

三菱電機2020年推出具備高階機種所堅持的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精神,入門款價格即可購入的旗艦級品質新品「HS系列」,以高品質新機種搶攻標準款家用空調市場,積極佈局產業實力,同時展現進一步深耕台灣的決心。

三菱電機空調關鍵零組件自研自產,確保高品質、高性能及高效率,從半導體、馬達和壓縮機等,均為自家研發生產,更是經過各種嚴峻狀況的測試,徹底落實品牌MEQ精神。空調中的功率半導體如同人類的大腦般扮演重要角色,而三菱電機功率半導體獲得全球約50%以上空調品牌信任並採用;空調的心臟──壓縮機,也同樣獲各品牌青睞,可見三菱電機品質第一之技術力。

HS系列雖為入門款價格,也傳承品牌MEQ精神,除了擁有三菱電機標準機型最高等級的空調關鍵零件,並瞄準小資族及小家庭客群,強化超靜音運轉、省電節能及高耐用性等性能,每個細節都擁有不妥協的品質。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凡購買三菱電機家用空調系列,可現折2,000元,2020年5月31日前購買並上網登錄再送好禮二選一(全聯禮券1,500元或12吋智能遙控涼風扇乙台),詳細產品及活動資訊可至三菱電機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