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東大門爆衝突...莉婭肉身苦勸影片曝!竟意外走光「神秘粉紅三角」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藝人謝和弦日前跟女友莉婭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逛街,兩人看起來相當恩愛。不過,謝和弦卻因不明原因和另名男子在一間店前起衝突,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莉婭拚命阻止衝突,卻疑似不小心因此走光,露出粉紅色的底褲。

▲▼             。(圖/翻攝自網路)

▲莉婭肉身勸阻謝和弦。(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後,護夫心切的莉婭趕忙上前,把人往裡面推,深怕雙方有更進一步的衝突,過程中也不斷勸阻謝和弦,「好了、夠了、進去」,但由於當時雙方的情緒都太過激動,謝和弦也一直想要往外衝出和另名男子講道理,讓莉婭只能更加拚命阻擋,但也是因此讓自己不小心走光。

▲▼謝和弦與女友被店家拉進店裡避開人群。(圖/民眾提供,下同)

▲謝和弦與女友到花蓮遊玩。(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後,迅速弭平了這場紛爭,而當記者問及謝和弦有沒有受傷時,他也好脾氣地笑著回應:「沒有啦,沒有受傷」。此外,對於這起衝突事件發展後續,警方則表示,目前雙方都已經提出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