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斗六心臟病少年「咳血轉送北榮」 11:26順利抵達

▲▼雲林心臟病童吐血轉送到北榮治療。(圖/記者黃軍瑋攝)

▲斗六心臟病少年咳血轉送北榮,稍早已順利抵達。(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林妤柔、許展溢/綜合報導

雲林縣一名廖姓父親昨(11)在臉書上心急發文,表示自己16歲的兒子罹患嚴重心臟病,必須前往台北榮總治療。救護車今(12)早9時許從斗六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出發,大約11:26左右順利抵達台北榮總,隨行的共有4名醫護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護車在急診室外停留40分鐘,約12點07分駕駛和醫護共4人開車離去。對於少年及北上車程的狀況,醫護和駕駛都說不能透露,只說現在是要回雲林。北榮表示,也是透過新聞才得知道這件事,詳細情形不清楚。據了解,醫護和北榮交接少年病況後,就先讓少年及家長留下治療。

▲▼雲林心臟病童吐血轉送到北榮治療。(圖/記者黃軍瑋攝)

▲▼斗六心臟病少年咳血轉送順利抵達北榮。(圖/記者黃軍瑋攝)

▲▼雲林心臟病童吐血轉送到北榮治療。(圖/記者黃軍瑋攝)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兒子今年就讀高一,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從小到大在台北榮總開過無數次刀,由於狀況穩定,近年便就近於台大醫院虎尾、雲林分院追蹤情況。到了本月9日孩子身體不適,住進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治療,三日來狀況不佳又咳血,因此決定12日轉回台北榮總緊急治療。

關鍵字: 北榮 心臟病 雲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