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玩瘋「踩黑靴+黑面膜」回家 飼主崩潰:我養浣熊還是狐狸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精靈古怪的柴柴Chiko,時常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舉動。IG帳號@chiko_shiba_inu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地上佈滿腳印,彷彿家中遭野生動物闖空門似的,當飼主跟著腳印來到了浴室時,澡盆裡一隻「黑面狐狸」用無辜眼神看向鏡頭,這一幕讓網友笑翻直呼,「這什麼新品種啦!」

 ▲▼Chiko。(圖/翻攝自Instagram/@chiko_shiba_inu)

▲Chiko不小心玩太瘋,帶了整身汙泥回家。(圖/翻攝自Instagram/@chiko_shiba_in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家裡的地板上滿是黑色腳印,一片狼藉的樣子就像是剛被小偷光顧,汙泥從客廳一路延伸到浴室,當鏡頭帶到浴室時,只見小兇手Chiko滿是心虛地站在澡盆內,不僅臉上敷了「黑面膜」,連腳上都穿了「黑靴子」,原來這都是牠玩太瘋不小心帶回家的「泥巴浴」特產。鏟屎官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崩潰PO文說,「我在想我到底是養了狐狸還是浣熊!」

▲▼Chiko。(圖/翻攝自Instagram/@chiko_shiba_inu)

▲▼柴柴、浣熊還是狐狸,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自Instagram/@chiko_shiba_inu)

▲▼Chiko。(圖/翻攝自Instagram/@chiko_shiba_inu)

事後,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不到一天便累積了3,900多讚。Chiko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翻留言,「這是怎麼玩的XD」、「好想知道牠的毛上陰影面積」、「怎麼可以那麼剛剛好用了一個圓型在臉上⋯」、「有點像浣熊」、「好可愛的狐狸,還有襪子」、「小髒髒狐狸闖空門了」、「不要讓狐狸大人不開心,快點開兩個罐罐孝敬牠!」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白色長頸鹿」母子遭盜獵死亡4月剩白骨 全球僅剩1隻

►別人正面牠背面!白柴合照耍叛逆 NG照網笑翻:要搶C位啊

►旅行不帶牠!薩摩耶叼內衣抗議 「強制裝箱」笑翻網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狐狸Chiko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