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義大利幾乎淪陷 東奧跆拳歐洲資格賽改至莫斯科

▲▼新冠肺炎,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幾乎被新冠肺炎攻陷,不太可能再舉辦國際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義大利幾乎被新冠肺炎攻陷,好在這次世界跆拳道聯盟動作頗快,將東京奧運跆拳道歐洲區資格賽從米蘭移至俄羅斯的莫斯科舉行,因為目前義大利各行各業已經進入停擺狀態。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以中國武漢為起點逐漸擴散至各國,當時亞洲區資格賽預定在武漢舉行,但世跆盟一直在觀望,直到拳擊、女足等奧運資格賽陸續撤出中國後,還遲遲沒做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今年2月亞洲區資格賽改至約旦安曼,此時歐洲疫情也開始蔓延,尤其以義大利最為嚴重,而米蘭4月17日至18日要進行歐洲區資格賽。

後來世跆盟在3月6日決定歐洲區資格賽改在莫斯科舉行,時間不變,此舉事後看來決策正確,因為義大利疫情比預期嚴重許多。

目前義大利已經有827例確診病例死亡,且單日就有196起死亡,目前全國停止商業活動,關閉食品超商與藥局以外的店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