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鍋」吵起來! 海陸退伍工人「重拳+過肩摔」打死同事被收押

▲桃園市龜山區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姓工人本月8日晚間酒後在租屋處與溫姓同事起衝突,以過肩摔將溫男痛毆一頓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姓工人本月8日晚間酒後在租屋處與湯姓同事起衝突,以過肩摔將湯男撂倒並痛毆一頓後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從事鷹架工作的溫姓男子,本月8日深夜在龜山區租屋處與湯姓同事酒後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本身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男以過肩摔等戰技將湯男摔倒在地,還飽以老拳毆打一頓,湯男自知不敵當場求饒,但翌日清晨湯男身體出現頭昏、嘔吐,被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依殺人罪嫌送桃檢偵辦,桃園地院11日深夜裁定溫男收押禁見。

檢警調查,30歲的溫姓男子與39歲湯姓男子同為鷹架工人,在龜山區幸福一街公寓大樓5樓加蓋鐵皮屋租屋與工頭3人合租,8日晚間,溫男酒後與湯男疑因未洗鍋子起口角爭執,一言不合下雙方大打動手,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男
為士官退役,身材壯碩且孔武有力,以昔日學習的戰技「過肩摔」將湯男撂倒在地,還徒手以巴掌猛搧湯男耳光,湯男自知不敵當場求饒,工頭發現後充當和事佬勸阻才平息。

▲桃園市龜山區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姓工人本月8日晚間酒後在租屋處失手痛毆溫姓同事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溫姓工人本月8日晚間酒後在租屋處失手痛毆湯姓同事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翌日凌晨湯男感覺悶熱到客廳睡覺,但凌晨後出現嘔吐、頭昏等症狀,溫男察覺不對勁趕緊通報119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據報到場發現湯男額頭、後腦與身體多處有不明傷勢,疑似遭人毆打痕跡,經逐層向該大樓住戶與訪客訊問後,溫男被突破心防坦承前一晚2人曾發生鬥毆,警方將溫男移送桃檢偵辦,桃檢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11日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台一線楊梅段轎車對決雲豹裝甲車下場慘 網諷「不要越級打怪」

►過境香港女子入境拒搭小黃「我沒錢!」 交通部:違規者將重罰

►統聯客運國道桃園段自撞分隔島 「3人受傷」北上回堵十餘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