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到2隻天使狗! 睡前準備牙膏...柴柴+虎斑「互擠求刷牙」網融化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很多狗狗只要一聽到「刷牙」、「洗澡」等關鍵字,就會一秒變臉甚至跑給奴才追,沒想到飼主劉家凌家中這2隻汪星人既有顏值還超乖巧!每天晚上她都會固定在睡前幫柴犬姐姐「Alley」與虎斑米克斯弟弟「Howar」刷牙,姐弟倆總是露出一臉期待的表情站在床上等,甚至還搶著要第一個刷,超萌畫面讓網友全融化!

馬麻暖心地笑說,「每天晚上睡前拿著牙膏準備幫姐弟倆刷牙,牠們總會開心的等待刷牙,真是乖孩子,要給牠們蓋乖寶寶印章!」影片中可以看到,2毛孩一看到媽媽走過來,就立刻展現自己燦爛的招牌笑容迎接,姐弟倆爭先恐後地站到對方前面,像是要搶著刷牙一樣,誰也不讓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媽媽手上拿的是肉肉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虎斑+柴柴睡前亮眼求刷牙。(圖/有點毛毛的/粉專「Alley&Howar柴米油鹽醬醋茶」提供)

▲超萌2汪睡前亮眼求刷牙。(圖/有點毛毛的/粉專「Alley&Howar柴米油鹽醬醋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Alley&Howar柴米油鹽醬醋茶」分享2隻天使萌犬的日常,而這次也將影片PO到社團「有點毛毛的」,讓網友看了都不禁被融化表示,「很可愛耶」、「尾巴搖的很搶戲XD」、「好乖喔!!」另外也有網友求助飼主,想知道如何讓毛孩不怕刷牙,而她也分享,「我們是從小就常觸碰牠們的嘴巴,還會伸進去摸牙齒,讓牠們習慣這樣的觸碰,後來開始刷牙,牠們就很乖很配合!」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門口默默出現山茶花…持續5年終於直擊送花瞬間 網看呆:畫面太美

壯汪屁攤地不走了!爸扛「30kg瓦斯桶」喘下山 遊客狂笑好狗命

影/起床找不到枕邊犬!爸一進廁所見牠「扶牆喝水」 6千人驚:母湯哦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虎斑米克斯柴犬汪汪刷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