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妹回家「必立刻洗澡」!相同標準要求男友:沒洗別碰我 網哀號曝一缺點

▲洗澡,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洗澡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在電影、影集常可見到,許多歐美人士和亞洲人習慣不同,回家後可能會直接躺上床睡覺,直到早上出門前才去洗澡。一名鄉民就表示,自己是一回家就要立刻洗澡的那種人,她也以相同的標準要求另一半,卻被對方抱怨「太龜毛」,好奇大家對此會怎麼想。

一名女網友在PTT女版發文,她表示自己只要一出門,無論多遠多久,回家一定都會立刻去洗手洗澡。原因是她認為外頭細菌多,出門一定多少都會沾上細菌,更遑論身上的汗漬和油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男友先前和她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人,回家後不洗手、洗澡,就會躺上床睡覺,讓她無法接受;但對方卻覺得是她潔癖太嚴重,自己沒有很髒。原PO指出,後來她都告訴男友「沒洗澡就別碰到她」,才讓對方乖乖養成一回家就洗澡的習慣,好奇大家的看法為何。

▲睡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許多人對於要睡覺的「床」特別有潔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貼文一出,有鄉民完全認同原PO想法,絕對無法接受髒衣服和髒身體碰到家中家具,「沒洗絕不碰床和布類椅子」、「當然要馬上洗澡」、「我也是一回家就馬上洗,不然渾身不舒服」、「無法教化的話就分床睡吧」。

但也有人認為,一回家就洗手可以,但要馬上洗澡還是有點麻煩,而且還隱藏著一個缺點,就是萬一要臨時出門時會很猶豫,因為這意味著「回來要再洗一次了」,「睡前才會洗澡」、「會洗手和換衣服不會馬上洗澡,但是不躺床」、「立刻洗手ok,要人立刻洗澡很煩」、「想洗的時候再洗」。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