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垃圾車運送」平價肉!武漢小區連夜回收...當地市民氣炸了

▲▼  垃圾車運冷凍肉。(圖/翻攝自微博)

▲垃圾車運冷凍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仍在封城,市民多數的生活物資由政府統一派送,然而當地市民昨(11)晚爆料,稱民眾採購的政府平價肉,被用垃圾車運送!事件爆發後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該社區也緊急出面滅火,表示將上門收回平價肉集中銷毀並追責。相關幹部也相繼被免職,青山區副區長駱蓉黨紀被立案審查。

垃圾車裝冷凍肉的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線民大怒,紛紛表示「太震驚了」,「吃口飯而已,為什麼要遭受這樣的對待啊。」針對此事,鋼都花園管委會當晚發出道歉信,稱在為居民運送集中購買的平價肉過程中,使用一輛環衛車運送了1000份,其中530份已發放。

▲▼  垃圾車運冷凍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怒批,把人吃的東西當什麼了?(圖/翻攝自微博)

鋼都花園指出,將在以下方面迅速整改:一是請購買了這批肉品的居民暫不要食用,社區將連夜上門收回、集中銷毀;二是保證今(12)日將同等分量的平價肉安全清潔地送到相關居民家中;三是第一時間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並責令其對平價肉供應造成的損失賠償;四是深刻汲取教訓,檢討失誤,全面徹底地整改居民保供中的突出問題。

事件愈演愈烈,武漢市紀委監委也發佈消息,稱決定對負有領導責任的青山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市場供應保障組組長駱蓉黨紀立案審查。另外,鋼都花園管委會黨委書記徐增堂、管委會副主任周磊也被免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