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otoGP阿根廷站「也延後至11月」!最快5月才有比賽看

▲MotoGP/阿根廷站最速報。(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繼美國站延後,MotoGP官方宣布阿根廷站也將延後。(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繼10日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美國站延後消息宣布後,11日MotoGP又在官方公布最新賽程表,確認原定4月17日至19日舉辦的阿根廷站,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也將延後至11月20至22日舉行,等於車迷最快要等到5月1日至3日的西班牙赫雷茲站,才有精彩的MotoGP賽事可看。

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日程變動一覽

3/8卡達站→GP組取消
3/22泰國站→延至10/4
4/5美國站→延至11/15
4/19阿根廷站→延至11/22
10/4亞拉岡站→提前至9/27
11/15瓦倫西亞站→延至11/29(二度延後)

▲MotoGP/阿根廷站最速報。(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目前最快要等到5月初的赫雷茲站,才有MotoGP賽事可看。(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MotoGP於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因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蔓延,阿根廷站確定將延後至11月20日至22日舉行;由於瓦倫西亞站已因為美國站的變動而順延一周,現在因為阿根廷站的變動再順延一周,將改為11月27日至29日舉行,另外瓦倫西亞的Moto2與Moto3測試、以及赫雷茲的MotoGP測試,也要等到賽季「正式開始」後,才能確定時間。

▲MotoGP/阿根廷站最速報。(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除了F1與MotoGP受影響外,FIM EWC與WSBK等賽事也陸續將比賽延後。(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隨著越來越多場賽事延後,MotoGP官方也開始考慮各種可行性,除了閉門競技外,甚至包括將賽季延至2021年1月、或是縮減站數等方案都在考慮內;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影響許多賽事的進行,除了MotoGP外,FIM EWC摩托車世界耐久賽確定將4月的法國利曼24小時賽事延至9月,WSBK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也將西班牙站與法國站延至10月,影響層面正逐漸擴大中。

►MotoGP/少了GP刺激度一樣破表!卡達開幕站最速報

►來去ARTC上「重機安全駕駛課程」!台灣專業試車場史上第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