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X COLOURPOP推出彩妝系列 包裝穿上鎧甲也太帥了!

 ▲花木蘭,COLOURPOP。(圖/翻攝自IG)

▲花木蘭與COLOURPOP合作推出彩妝。(圖/翻攝自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隨著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彩妝界也動了起來,來自洛杉磯的彩妝品牌COLOURPOP最近就堆出木蘭系列彩妝,超鮮明的橘色包裝,搭配上花木蘭的手繪質感包裝,看起來超有中式氣氛,讓人忍不住被推坑。

COLOURPOP最近與迪士尼的花木蘭合作,推出系列彩妝,目前國外透露的消息,會出一盤眼影盤,加上唇彩2到3支,目前亮相的就是唇膏的包裝,上面印有手繪的花木蘭肖像,穿上鎧甲的木蘭看起來相當帥氣,很有女英雄的感覺。

 ▲花木蘭,COLOURPOP。(圖/翻攝自IG)

▲花木蘭彩妝顏色非常鮮明。(圖/翻攝自IG)

這次推出的唇膏目前亮相的就是會有一支紅色的唇釉,以及金色亮片的透明唇蜜,另外還會有一支唇膏是珊瑚橘的顏色,剛好跟電影的內容相符合,準備要去「相親」的紅色唇彩、上戰場的裸膚色唇膏,都是跟電影情節相互呼應的單品。

不只有唇膏,COLOURPOP的專長就是眼影系列的單品,雖然這次尚未亮相裡面的眼影配色,但從包裝中可以看出,應該會是以橘色、黃色等色系組合的搭配,在上手度應該不會太過艱難,很值得粉絲一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